close

接著po的蘿莉是kate的姪女兒…就是kate表姐的女兒!
說到我表姐其實丫跟kate也才差一個月!
也就是說如果kate可以的話也能生一個這麼大個的女兒了呢…
后!好想要有一個可愛的小蘿莉丫!……



我們四歲的文文很可愛吧!
馬麻還特地幫她拍藝術照喔…



這是文文最愛的熊熊喔…拍照那天還特地要帶上熊熊
拍起來也還真是可愛…小小的臉就和小熊熊一樣大小…



我們文文四歲的可愛模樣,真的是愛死囉…
不過聽說愛吃的文文因為蛀牙蛀的太利害了,被馬麻嚴禁吃糖!
還記得那時候,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其他弟弟妹妹吃糖,真可憐><



是不是很可愛呢?每一張都這麼可愛…怎麼辦…
有沒有小帥哥要報名排隊認識呢??



穿韓服的文文,聽說文文越大越愛美…也很愛照相
聽馬麻說還會自已拉好衣服、梳好頭髮、擺好poss叫馬麻幫他照!



中國裝的文文,有好一陣子文文愛上了木屐
去那玩都要穿上那雙可愛的小木屐…搭著中國裝,
要我有女兒我也一定買件唐裝給她穿…^^



和服的文文,有中國服、有韓服…怎麼少的了和服呢!
來張可愛的和服照吧!



聽說呢!拍照的當天…文文一大早起來的關係吧…
原本的臉都還臭臭的,一說到要拍照,看到了相機…
看看…每一張臉蛋的笑的無比燦爛…



有沒有很卡挖伊丫!?



這是我們現在八歲的文文,沒有藝術照拍的清楚啦…
但是可愛的氣質真的是無人能敵丫~~~~



來看看我們的大小蘿莉,這是文文和潔兒…
潔兒也很可愛吧!…不過潔兒超皮的…愛玩愛動,沒事就出一身汗
所以我們都叫他臭妹,不過我怕他會恨我,所以我在這就叫他潔兒…



這是在球裡頭玩的照片,這是讓小朋友在球裡頭玩滾球的玩具…
我也好想進去玩玩~~~~~



看看我們姐妹倆可愛嗎??


下回預告:
1.kate遙想當年:小時候…
2.2007峇里島六日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