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這個小蘿莉和小正太呢…
一直困擾了我許久,每每在整理照片時,看到他們的照片
就一直跟我說PO我吧!PO我吧~~~~
每一張都超…卡挖伊……讓我超喜歡的…

為此,我要先寄給我們蘿莉和正太的把拔和馬麻們
如果有任何不想PO在上面的照片
或是想換更卡挖伊的照片…要跟我說喔!
ps.蘿莉是指超可愛的小妹妹,正太是指超帥帥的小弟弟啦…
以下都用以蘿莉和正太代稱…看不懂的…看可愛照片就好啦!

好了!好了!廢話不多說…
來介紹我們的蘿莉和正太們吧!

這是我們可愛的小正太和小小正太兄弟組,
還穿兄弟裝呢!有沒有很可愛…有沒有很可愛丫…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看著帥氣的哥哥和害羞的弟弟…連後面的鸚鵡都害羞的轉過頭去了呢…

這是我們漂漂的小蘿莉,「我的劉海是斜的喔~~~」
她還特地跟我醬子介紹說…呵!超Q的!
每次看到我們妹妹都想啾一下那嫩嫩的臉,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呵!呵!呵!……囧!怪姐姐…^^



正太們餵鸚鵡!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餵我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餵我!



這是公司在內灣員工旅遊拍的,有沒有看到我們的藍色衣服的小小正太丫…
對!就是他,因為丫!我們剛剛去玩水水…所以…
所以…嘘!…不要跟人家說我們小小正太沒有穿小褲褲喔!…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(羞~~)
照片上有三對親子檔…都是我們公司家的弟弟、妹妹喔~~~
我們妹妹就是上張照片卡挖伊的小蘿莉…
另一對呢…我來找找喔……(弟弟也有參加餵鸚鵡喔…去找找!)
有了!有了!找到了!不過我們的把拔也上相了…



弟弟也是小帥哥一枚喔…
幫他照相,他超害羞的啦…直往把拔懷裡去…
可是還是讓我照到了呦,嘿!嘿!嘿!…不過!真是為難了把拔!
把拔就讓我PO個照片吧!^^a



這是我們的大蘿莉喔!…我們有一樣的興趣…看漫畫啦!^^a
我們還有同房的情感呢!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(去澳門玩三天是住同間房啦…^^a)
她的臉蛋也是粉嫩嫩喔………羨慕!羨慕!羨慕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小小年紀就長的好高囉,以後一定可以長到一七○…羨慕!羨慕!羨慕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
這是去澳門玩拍的…去那玩了三天…到最後我都快成保母了!^^

我們家大小蘿莉都陪著我四處晃…這三天狂自拍…沒想到大小蘿莉也喜歡拍照呢!
嗯嗯…以後可以和kate一樣當自拍天后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
有沒有看到!有沒有看到…又出現了小正太囉!

后…kate要爆走了…怎麼每一個都這麼可愛呀~~~



不過我們這個小正太還是個皮皮鬼呢!畢竟…是小男生…
這就是我們澳門行的「安親團」………成功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
最後…輸人不輸陣(請用台語)…送上一張kate當年的小蘿莉時期的照片啦…
唉…唉…唉…原來kate小時候也有這麼卡挖伊的時候丫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下回預告:
1.卡挖伊的小蘿莉:文文…
2.kate遙想當年:小時候…

想寫的太多了…慢慢來吧!~~~~~~~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