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小時候…
因為丫我們小時候沒有像現在小朋友這麼好命,有數位相機可以用
小時候都是用那種傳統的相機,拍完一次就要洗整卷…
底片到現在也都不知道跑那去了!而且早期有一些照片都快壞了!
趁現在還看到的,快用數位相機來翻拍…
來回憶一下,讓大家看看笑笑…



剛出生的kate,我媽說丫…因為我是第三胎了,超好生的
雖然是三千多克重,但是一進產房,十幾分鐘就出來了…
kate出生1983年6月4日的清晨七、八點…
(不要趁機把kate的生辰八字拿去合喔!)



這是kate三兄弟,哈哈哈!我爸說小時候帶我們出門,人家都以為他生了三個男生
坐在娃娃車上的是kate啦…哈…沒毛……



馬麻說kate這時好像還不到一歲,已經開始學走路…學說話了…
哈…胖胖的小腿…怎麼這麼像男生



我的媽丫!這個小胖子是誰??哈!哈!哈!超好笑的啦…
這是我嗎?是我嗎??…(我一直認為我媽拿我哥的照片來晃點我…??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
有沒有很流行丫!這可是最近流行的大眼鏡呢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

你在看我嗎?…后…有!有!有!看的出來是女孩了…
二歲的kate…我可愛嗎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
二、三歲的kate,這是把拔帶kate來台北市動物園照的,馬麻教kate的擺的姿式喔



馬麻:「來個回眸一笑吧…」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
小胖子…不要再跑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

誰把滿天星插在我頭上啦…><
這是kate在小班的結業式,還是誰誰誰…結婚之類的…



這是kate的五歲生日喔!…kate很認真的切的蛋榚,心想又可以吃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



小花童!一臉無奈的樣子…就叫你要減肥了嘛…



這是kate在幼稚園拍的喔!不知道po上網來還找不找的到我當年的同學和老師



小花童2…笑的很美吧!這可是在我相簿的封面呢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
在海邊照的照片…本來想放和馬麻合照的…可是馬麻說他會害羞…
(是會腦羞成怒吧!因為當年很流行半屏山頭…你暸了嗎…)



超懷念的…這是家庭聚會呢…都還有大大小小的弟弟妹妹…
原來kate小時候就這麼會唱歌,唱的大家都很專心,
有沒有看到左上角的那位很像山地同胞(其實很想說「泰勞」)就是kate的馬麻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
台中的科博館,長大的我也有和這隻龍照像喔!…^^a



說到這張照片,打的字可多了!
有沒看到後面那台福特?那可是當年kate家的車車喔!
這時候是過年聽說合歡山上下雪大伙興沖沖的開車來到合歡山
沒想到一路上塞車塞到爆…><
到了中午,我們的車還在路上而已,有沒有看到kate手上的雪…
那只能說是霜了吧…還是跟人家借來拍而已喔!跟本都沒看到雪,更別說下雪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最最好笑的是,在塞車的路上,我在車裡聞到了一股香菇味…就跟把拔說…
把拔說怎麼可能我可是在車上…沒想到後來把拔也聞到了,後來…
後來…車子就拋錨了!原來…那香菇味是車子要拋錨的前兆丫…><


太多了!要分上下集…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