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!呵!呵!相當不認真的小貓…又打混了我!
隔了n天才來寫日誌…小貓要認真一點工作~~~~~
身為證券營業員的我,最近被上頭釘慘了…
業務要好好經營才行,不然可就沒有旅遊基金可以花囉!

好了…廢話不多說了…來來來進入咱們的happy行程中…
同樣是一大早就要出發來到了桃園復興鄉~~~~


「巴陵大橋」好山、好水、好天氣~~~~



這時候少不了來一張大合照的啦…
這一次的人員也不少諾帆、卡拉、sam、豬、布魯斯、丫光、山豬、penny、狼哥、elaine、mity還有我
(及後來出現的小榮…)



中間在巴陵停留用餐…
看到這照片我就餓了起來了我!只可惜的是這次的餐食…我沒吃到什麼…
這回喵…可是拼了老命玩,因為星期五小貓才因為腸胃炎請病假在家休息~~
星期六就行理包一包出發囉~~



再一張合照吧…



來到了嘎啦賀…一行人大包小包行李裝備都得帶下去



下山谷…這段路說長不長…說短也不短…
只是大伙人都帶著沉重的行李,走山路,
此時的喵…已經不敢想像隔天要怎麼上山了…



一路上走走停停…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囉…三光溪
走到滿身汗的我超想就這麼下水玩



天丫…溪水真是清涼丫…超讚的!



阿光真的是水男孩…看到有水就想跳…



哇哈哈…老大…我知道你其實很想加入我們猴子軍團(請參看前幾次活動)啦…
我會跟mity團長說一聲,不過…你得要排到四號去囉!



這個溫泉也超正的…狼哥所泡的地方…就是由溫泉水匯合溪水溫度適中…
看的大伙人也衝來泡啦…



這也要合照就是了!



就是這個光,透過這光…這輕鬆嘻笑…多麼美好的構圖丫…不過!豬,你那隻蹄是在做啥?



可愛的美國女孩卡拉,及sam~~~



山豬這小朋友的臉怎麼看起來這麼欠揍…



好啦…大伙玩的差不多囉!要趁天還沒黑快快搭帳、生火囉~~~~



晚餐吃很克難的速泡飯…喵喵我是覺得還好啦…有些口味不錯吃
有些就不怎麼好吃了…orz~~~~~~

晚上…有些人又下去泡著溫泉…喝喝小酒…看看星星…聊聊天
丫~~~~幸福的一晚…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