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熱鬧的一夜!…
睡到快冷死的米t○( ̄﹏ ̄)○,半夜唱歌喊歡迎光臨的penny(⊙o⊙)

女生帳可說是擠到不行,睡睡醒醒的貓早早就起床了!

一大早就起床的喵…這回可沒有好心的丫布可以煮早餐…
只好自立自強了!不過…都沒有人起床哩>.<
不是很會用爐火的喵只好………把小榮踢起來…╮(﹀_﹀")╭
哈哈哈~~~~~~



呆呆榮的臉= = 加上沒睡飽的喵…



一大早就起床的幾個人吃完早餐…就又來企泡溫泉囉…
不過泡溫泉前還得要走過冷泠地溪水…
在我跟小榮要去溫泉的時候…很不好意思地…在山上看到了…
丫光非常自在的在…泡…裸…湯…orz
好佳在…還很遠,看不到什麼…不然喵喵要長針眼了我~~~



來張側寫…



吃飽大伙著裝,準備要來溯溪囉…



出發囉……垂降下企的先鋒「諾帆」



第一關垂降+渡潭…小case
mity也勇敢的下來囉…看這照片還蠻高的呢…



第一次溯的elaine手腳還蠻快的呢!



在等大家下來的時間發現小蝌蚪



來張小合照



呆呆榮…等到曬起日光浴了呢!



第二關…攀岩,這關就難了點,雖然說做了確保…用手腳攀爬
好難喔!一直想拉繩子…哈哈哈!



另一頭在看戲的人們…可憐的豬…腳受傷不能玩,超好玩的呢!~~~~~~



努力爬上來的伙伴們



第三關下溪谷…這關對腿短的喵,真是個挑戰丫,慢慢的到下面一點的岩壁後…
發現…沒…沒…沒路了…orz,正在考慮的喵…一個不小心就落了下企
一時間水流之大,小小嚇到了貓,不過一下子發現…呿!水很低,站起來還不到腰吧!
只是腳力要夠不然水流在沖會站不穩…



在喵掉了下企的同時…還拉了諾帆下來…
前面在確保的丫光,為了拉住我們兩,他使盡了力氣,結果一下子喵和丫諾站好後
死命拉著的丫光突然就沒有了拉力,他他他…他就倒翻了下水
呵呵呵~~~~我是老鼠屎!



小渡潭…



我們才過了個彎不久,時間就快中午了…一行人在這拍了個合照就準備要返回囉!
這真的是喵…溯了最最…最…最<<長>>的溪…你瞭我的意思了吧!…



回程就快了…一路上就是滑瀑、滑瀑、滑瀑…超好玩的(第三瀑)



對!沒錯…捏著鼻子向下滑就是啦…
不過有些下面會有突起來的石頭(不小心卡蛋,就不好了!)
一定要等老大先滑,沒有問題就可以出發囉!
第二個瀑老大滑完說了聲屁股好痛…哈哈哈…小菊花沒事吧…



最後的一個瀑…在這裡…忙翻了一堆人
因為這裡的瀑布下有水流,在下去前都有跟每一個人說過了
不要怕,只是還是有人叫救命…穿著救生衣是不會沉下去滴~~~



好了…上岸…來吃午餐囉…



前晚放在溪邊要抓蝦的…結果抓了一堆不能吃的小小魚…
不過小魚兒還真可愛…

吃完午餐後,又是一段非人的體驗……
嗚…背著、扛著重物走山路…我的小腿走的都快抽筋了我…T_T
這可說是我們行程以來喵喵覺得最最硬的行程了!
我的媽呀!…救~~命~~~丫~~~~~~~~\(~__~)/

從來就沒這麼懷念狼哥威力那台車!看到車的那瞬間…像是看到神了我~~~
一路開回來,


石門水庫



石門水庫上的小合照



在中間又吃了桃園的韓樓,又累又餓的喵才不管前天才腸胃炎
看到東西就啃了~~~~不過!韓樓的東西真的超好吃…喵喵整個復活了我!



好啦!再怎麼不捨…
總是要結束我們這二天的行程的,這次喵喵帶了回憶還有戰利品回來呢…



戰利品…挖哈哈哈~~~~~美吧!

所以照片都在:http://cid-8125a474968b87ee.photos.live.com/browse.aspx/2010070304%e6%a1%83%e5%9c%92%e5%98%8e%e6%8b%89%e8%b3%80%e9%83%a8%e8%90%b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