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的老公已經算是很好很好的優良好老公、好爸爸
每天下了班吃完飯會洗碗、洗衣服、洗晴晴
然而前天會很生氣很生氣的原因是因為
這天,洗手台的漏水孔漏的很慢,請我爸爸來看
爸爸一來就修修修…然而他竟然在床上混,
叫他去看爸爸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
他走了過去問爸爸有沒有需要幫忙的…
老人家就說沒有,(跟婆婆說不用幫忙的意思一樣)
就算是沒得幫忙也要在一邊學丫!
難到十年後我爸七十歲後還要幫我們家修水管嗎?
三催四請他還賴在床上,最後踢他下床,他就說他受傷了
什麼的…還跟我生氣…TMD你的女的嗎?
現在你是一家之主,不是少爺了好嗎?
最後還是我去問爸爸那之後水管要是再塞住要怎麼通
修好後送走了爸爸,我還得要煮午餐伺候他大少爺
MD,他還睡…不爽的我一氣之下、飯也不煮了
架也懶的跟他吵了!我……離家出走去…看漫畫…^^a
離家出走…這樣是好還是壞呢??
好處是不用吵架,可以冷靜一下
可是我家老公好像完全不怎麼理我,電話也沒打
只有下午回到家跟我說對不起><

教育真的很重要,
以後我有兒子女兒一定不會讓他們在家吃飽看電視
什麼都不做,
最最重要的是對外的禮貌,
在家是一回事,可以跟爸媽小魯撒嬌,
到外面就給我裝乖,魯給別人看…丟臉…
老公也是在爸媽面前裝也要裝的像個男人><
好吧!我是要面子的媽媽、老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