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太多的老公

 

上星期發現了熱水水管漏水,要修的話還得要打浴室的瓷磚,

 加上喵喵我懷了孕,因為有習俗是說懷孕不能動房子,

 爸爸就說要先問過公公婆婆才能處理,基本上我們小倆口是不相信這些傳統,

 但是兩邊老人家的意見不得不聽!發現的當天老公回到家就在那發呆不說話, 

問他就說:要怎麼辦、不能洗澡怎麼辦…什麼的…還能怎麼辦, 

這種事情當然是兩邊家長,說要怎麼辦就怎麼辦囉! 那輪得到我們想要怎麼辦,

然後他還是在那煩煩煩… 

 

然後昨天從基隆回到家,不知道那條經又不對了, 

突然要登入寶來證券、元大銀行的網路帳戶, 登都登不進去就在那生氣,

元大的試到最後有過, 但是寶來的已經鎖住了,

鎖住就鎖住啦也只能來寶來重新申請就好了! 反正每天都要載我去公司,

我都還說拿到密碼我回家再幫他安裝到好, 結果還在那念念念…

用了好幾天還用不好…什麼什麼的…叭啦叭啦…><,

明明拿到密碼都放了三個月現在才在搞,有專業的(喵喵我)在旁邊也不問, 

(不過昨天過十二點了!專業的要休息…不給問)

自己在那悶著頭幹,自己在那想想想… 

 

天底下有什麼事情好煩的哩,

事情該怎麼處理的, 就照著規矩時程去解決,

能解決的不用煩; 不能解決的、不是我們能解決的煩也沒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