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真的會令人變笨,這是個戒口... 

發現原來自已的EQ也很差

也沒細心的去處理、去衡量自已的所做所為

有些無心的言語處理的不怎麼適當

這陣子若是有令人傷心難過真是很抱歉

說再多的話也無法回頭!

再多的抱歉也無法抹去傷害!

我不會去逃避我所做錯的事~~~~

日後也會更小心的處理世事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

在這之間許多人跟我勸許了許多的事

EQ不好的我,還是一意孤行

好笑的是靜下心來,發現大家勸說的話

我以前也都跟他人說過

任性、生氣、怨對、羞愧當所有負面情緒

充斥…所說的話,做的事都

不過是自以為是的話、自以為是的事

忘了彼此之間可能會有的誤會

忘了為立場不同的人去想

原來轉個念會有這麼的差異

也許說的再多也都不過是無意義的話

但是可以提醒自已別去犯同樣的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