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6端午節,只有一天的假期,要做什麼才好呢?
正在學潛水的小貓,在水裡的中性浮力一直都做不好,
只好求狼大教一下,拜託了m(_ _)m ,
這天狼大帶著我、小榮一早就來到了野柳涼亭,
連續下了好幾天雨都快發霉了我,這天的天氣正好
沒太陽、沒下雨…浪不大…超適合下水的說,



第一次下潛,一時之間還抓不到竅門,下潛後氣瓶一直在下面,翻不了身…orz
跟一隻烏龜一樣╮(﹀_﹀")╭
後來抓到了竅門,就亂亂游,結果上岸後被狼大唸了唸…說要看方向…
海底的景色真的超美的…美到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說…
第一次狼大帶著我游…第二次就由小榮來帶…因為狼大要去挖九孔…
哈~~喵喵的眼力真好…在翻過身後…游個一下下就發現了個東西!
指給狼大看,一看…不得了~~超大顆的九孔(鮑魚親戚)喔!
所以第二回合狼大決定由小榮小弟帶著我去拍拍照,他要去抓好料的…^^



狼大與小榮,這是我們第二次下潛,因為水真的是很淺…不到20米的深度
所以第二次小貓就帶著相機下水來囉!~~~~~~ ○(* ̄︶ ̄*)○



小榮…你是在比蓮花指嗎?



雖然說是淺淺的…但是這裡的魚真的好多喔!
第一次潛還有看到熱帶魚群~~~~~



發現河豚…超可愛的~~~~



喵喵用蛙鞋去戳了戳河豚…然後…他他…他…生氣了!
丫~~~鼓起來了!鼓起來了!~~~\(~__~)/ 超可愛的!



嗯~~~羅克的小榮…



哈哈哈…小貓超愛這張的~~~有沒有很帥氣丫!?
看這張就可以知道水真的是有夠淺的,好像一抬頭就可以出水換氣…
不過事實上是還有一段距離地…



再來一張全身照…



小榮這張會讓我想到賭聖裡的「你看不到我…你看不到我…你看不到我……」
哇哈哈~~~~~~

本來打算再跳一隻氣瓶的…可是太累了!Orz…
只好打包回家,小瞇一下下,晚上吃大餐囉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