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kate第一次參加「好客網」揪團的行程
超讚的啦!這次是去野溪溫泉探險…說是探險,其實只能算是去玩而已^^

這天下午四點捷運站集合,kate一整個不習慣素顏出門…
沒錯!這天的照片kate全都是素顏照喔^^a

P1090786.JPG


集合後就一路的開車由北投上山前往野溪,在野溪外大家照了兩張的團體照

P1090792.JPG 

(大合照,ps.kate難得一見素顏照)

P1090793.JPG 

這裡的野溪溫泉,所在隱密步行約半小時,照完照片後我們一行人就往野溪前進了
因為前兩天下雨一開始的路上都是泥巴…kate回來得要洗鞋子了><

這兒的溫泉泉質清新,出水量及溫度均是上等,再經溪水匯流成適合浸泡的湯池
一到溫泉地發現這裡的人超多的,果然假日的人潮到那都很多

P1090801.JPG  

一邊的熱熱的溫泉、一邊是冷冷的溪水…超讚的!
kate一邊泡泡溫泉完,再去泡泡溪水…三溫暖呢……

在最後面還有一個溪水的瀑布!整個沖水下來超過癮的

P1090802.JPG

團員一家子的媽媽和妹妹,可愛的妹妹…真想拐回家呢!

最後要準備來回去,唉…一整個手忙腳亂><
下去的時候穿的其實是內衣+襯衣和泳褲+小裙裙
因為都是穿在裡面的,所以脫了就可以了…
回去就麻煩了,因為懶的進去用樹+布搭的更衣間
黑漆漆也不知道裡頭有沒有生蜘蛛…就只好在外頭換了
kate搞了個半天,還是沒辦法換內衣又不讓人看到,就只好擦乾後直接穿上衣服
褲子就方便多了圍巾圍著就行了,只是準備要換的時候
有一群男生跑來問kate說:「你知道更衣間在那嗎?」
不是kate沒氣質,那時候我心裡的os:「林老師哩,我要是知道更衣間在那裡我還要在外面換嗎?」
不過kate是知道的><,也幫他們指出在那裡…(靠!我做人這麼誠實做什麼)
那時候的kate正準備要來換褲子,手上正是準備要換的東西
就只見誠實的kate指出方向後,也延著我的手看過去,
就這麼看到閃亮亮的手電筒照在kate手上的………小褲褲!
丟臉死了啦!!好佳在那裡沒有認識的人……讓我屎了吧><

P1090818.JPG

結束時大家也餓了!大伙人來到金山吃東西啦…

P1090819.JPG  

整個行程都好好玩(除了丟臉的行為外)
也認識了許多人,榮哥、小榮、celina一家人、秉軒、奎哲…
也約好在之後如果有行程也可以一起出團囉!

ps.路人:「怎麼沒有kate素顏近照」
kate:「那天很狼狽,怕嚇到人就不放啦…」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