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01.jpg

有一個女孩叫做最上恭子,她為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"王子"不破尚,而放棄了讀高中的機會,來到東京.她不打扮,不穿好衣裳,每天不停的工作,就是為了養活尚.然而突然有一天,恭子無意中聽見尚說:"恭子呀,她只是我的一個女傭罷了."少女爆發了.恭子決定報仇.為了實現這個目的,而進入了演義界.然後卻在事務所里,碰見了尚視為勁敵的敦賀蓮(性格惡劣的美男子).哪條路都不好走呀."什麼困難我都不怕!"少女燃燒了……

====

這一部我看了兩次囉!

它有出卡通也有出漫畫,我發現丫!日本的漫畫家很詐…

卡通寫著25集完,可是根本沒有完結的感覺><

還要回去看漫畫才能知道後續…

不過這一部是連漫畫都沒有完結喔!

所以…如果只看完結後的漫畫千萬不要看…因為會中毒

超超超好看的啦!仲村佳樹的漫畫我都還蠻喜歡的

因為主角都很好笑…劇情也很有張力…

超好看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