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可以說是宅到最高點了!

連了兩個星期都沒向外跑…六、日都呆在家裡沒出門,

在家能做什麼呢?還不就是看看pps、看看小說!

而且健身房的期限也到期了,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再續約

六、日在家是好是壞呢!?偶而!偶而在家是不錯啦!

不過每天都要在家就不好了!><

最近超想去花蓮的,也想要出國…

聽說明年的過年時間很長…長到我都想要去長線的地方

馬來西亞的朋友也邀我去那玩,可是我今年的過年才去過!

要去也要過一陣子吧,也想去日本玩!

最想去歐美了,可是過年去歐美應該會貴到不行吧!><

唉!日本好好喔!都有那種單人房,價錢就只有雙人房的一半…

一個人想出門就出門,也不會被貴到,

我想玩啦!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