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12.bmp 

餅乾/著

 

  年少時期,那青澀的年代,幾乎每個人都嚐過那酸酸甜甜的暗戀滋味,當你為一個人沉醉時,每天只要遠遠的看上他一眼、瞥見他一個微笑,就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跳躍……年輕的時候,關於暗戀,每個人都有著粉紅色的想像。

  但暗戀最後的結果是什麼?也許,是被狠狠的拒絕,雖然自始至終不曾發生過什麼事,但那心酸的感覺會跟著你很久很久;也許,暗戀有了結果,愛情於焉展開,酸酸甜甜的滋味之後,是全然的甜蜜?會帶有一些些苦澀?

  堅果餅乾的第三本網路長篇小說,繼《妹妹》帶大家勇敢追求幸福到不行的愛情、《藍色月亮》讓大家品味另一種不同的幸福奇蹟之後,《暗戀》,要讓你看見酸澀的愛情滋味,感受愛情的成長。 

作者簡介

堅果餅乾
餅乾是一個酷愛美食、玩樂,感情豐富的怪女孩;偏好大嘴美女的她覺得自己的嘴長的不夠大,與其把牙齒咬斷了還不能襯職的當個開胡桃的胡桃鉗娃娃,還不如符合拗硬的臭脾氣,當塊好吃點的堅果餅乾來的好。看來獨立自主的餅乾,其實骨子裡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『妹妹』!除了「妹妹」之外,還在網路上發表了以下作品:【沒我的緣分】、【藍色月亮】、【幫我縫扣子】、【普通車】、【鎖骨】、【謝謝】、【笨蛋!都是你的錯!】、【1084巷】等小故事。 藉由餅乾兒細膩的筆觸,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繼「妹妹」之後又再一次的看到堅果餅乾的著作,就像是他所寫的「我們都曾暗戀過,在那段帶著酸酸甜甜、暖洋洋的青春戚月。但在暗戀的背後,到底薀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呢?那些美好的、悲傷的、曖昧的、或是曾經痛得以為無法癒合的傷口……在追求愛情,渴望幸福的道路上,你我終將發現,我們真正需要的,是培養讓自己能面對更多挑戰、更多未知自我的勇氣!」這是他書背所寫的文,也讓我想起了很多小時候的事,說真的對於小時候我的印像很少,暗戀也不是沒有,但我回想起來…國小、國中暗戀的人好像也都有喜歡我,但那也都是好像…因為那時彼此之間的曖昧誰也沒有勇氣去告白,而我有時候也會在想那真的是在暗戀嗎?還是發現有人在喜歡自己的時候對對方的留意?不過暗戀的心情還是有的、曖昧的留意著對方,等待著他回眸的眼光,或是不經意的望向對方,發現他也在偷偷的看著我。愛情真的是項甜蜜又惱人的課題,一輩子也沒法弄的通吧!

最近看的一些小說,有個奇怪的共通點,就是文中的主角怎麼總是會喜歡上好友的愛人哩?是不是看著別人的幸福,就會想代入其中?其實是人都會對自己得不到的東西感到遺憾,但有時候得到後又會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,往往在失去的時候又會覺得遺憾,是因為人不懂得滿足,也因為不滿足所以才會努力…很矛盾吧!很多時候感覺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,面對愛情沒有人是專家,雙子座多變的個性往往也在愛情淪為一種不變的交流時,開始感覺不耐、無趣,也不是說不愛了,只是不變對雙子座的我就像是抽走了週遭的氧氣,變得無法呼吸…其實自己也知道愛情走到最終變成親情是一定的,可是能不能在這親情似的愛情中添加一些驚喜、一些火花,告訴我還在戀愛,這會很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