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今天的報紙才發現…原來情人節的日子要到了!

2/14西洋情人節,沒有情人的情人節…這樣說起來好像很心酸,

每個人都說我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男朋友(好像有自捧的嫌疑)

可是就是沒有男朋友丫…我怎麼知道><

大家都說我眼光高,也許吧!過了年又老了一歲

kate現在想交的男朋友是以後想要成家的人…所以寧缺勿濫!

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不是很想結婚

但是…kate算是比較傳統的人吧,總覺得要結婚、生子人生的路才完整

雖然也知道結婚不像童話故事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

也知道現在的離婚率高的嚇人…但是kate還是會想結婚

其實kate是比較想要生子,但如果未婚生子的話kate爸和kate媽會殺了我吧!

所以還是乖乖的照步奏來囉,而且我也不認為我一個人可以照顧、養活一個孩子~~

 

表姐曾經和我說過一段話:「如果婚後、不能比婚前過的好…那不如不結」

可是好難喔!在家我是kate爸的小公主,雖然常常會被kate媽碎碎唸…”手不動三寶(請用台語)”

在家只要負責打掃自已的房間、洗自已的衣服就好了!會煮飯,但不常煮…

唉…要好好訓練一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