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3

下午吃過飯後準備去參加一場印度人的傳統婚禮,因為要等美霞的另一位朋友
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好心的美霞和我說如果想拍吉隆坡的標地「雙子星」和「吉隆坡塔」
她知道個地方可以拍的美美地喔!…

 我們人美心好的美霞繞了一下路,帶我來到了公園

P1020119.JPG

有沒有很美丫…像畫一樣,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呢!P1020120.JPG

工作了半天的美霞其實很累了!帶我來到這公園後,就窩在車上睡一下
給我個時間拍照…

P1020134.JPG

在大路旁的公園kate拍的小尷尬,因為常常大路就會有機車騎士呼嘯而過,有的人吹口哨,有些人大叫著#%$@
也不知道在說什麼…是在叫kate「美人兒~~」嗎?

P1020148.JPG

其實背景太亮了!要拍好真的很難
美霞還說了,這個地方晚上拍也很棒,晚上會再帶我來一次

P1020155.JPG

約在藝術中心等她朋友

P1020162.JPG

上面這是用布用蠟染出來的畫喔!超棒的…在介紹作者的dvd上還有看到美霞在做推薦的介紹呢!^^a
美霞真是利害丫!

他們的傳統緍禮,男女要分開坐、是坐在大廳的地毯上,然後司儀就開始講話…
講什麼…kate不知道,他們講的印度話,kate聽不懂啦!^^a
新郎、新娘進場…也是要分開來坐在大廳上(不有新娘有墊子墊)
(照片後補)

然後新郎的對面坐著位像是西洋的神父,因為和神父一樣的角色在婚禮上要講很多
很多書上的內容,就看著他翻著書叭啦叭啦的唸唸唸…唸的kate超想睡了
吃完午飯真的很想睡…

最後神父問了新郎、新娘,等他們講完了可能是「我願意」的話後…
整個婚禮算是結束了,kate也沒看完全程,因為之後他們就準備開飯了
然而因為kate和美霞午餐是吃飽飽加上想睡覺(美霞工作也累了…)
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家睡個覺,晚上再出來hi~~~

P1020168.JPG

這是我睡覺的小房間…當然不能和飯店相比,但是這可是美霞家免錢小住的房間呢,很好睡喔!
桌上散亂著kate的東西,故意給他拍的不是很清楚^^,回到美霞家大概快四點半、快五點
這天的天氣熱加上kate四處亂逛,kate也累了!整理了下東西…
寫了幾封明信片給朋友的、給自已的,寫完後kate也小睡了一下…

P1020171.JPG

一睡起來肚子超餓的,發現已經快八點了><
和美霞趕緊出來覓食…覓食的路上接到李大哥的來電說要帶我們去吃肉骨茶
這可是馬來西亞著名的肉骨茶喔!~~~~~~~

P1020186.JPG

來到了白天拍照的公園…
晚上的風景真的是超棒的,不過很可惜的是,國際牌的相機拍夜景不是很好
而且我拍照的地方就在車子旁不遠,kate不敢走的太遠…
因為大路旁那停著一群機車,那群機車騎士也一直在那吹口哨,嚇的kate拍不到十分鐘就快閃了

P1020194.JPG

kate帶的這一件裙子真的是超短的,上次去香港穿因為有穿黑色褲襪所以沒什麼感覺
但是這次在馬來西亞真的太熱了,所以帶去的褲襪沒有穿~~~~這樣一來,裙子真的是好短><
美霞還說我都快像「中國妹」=台灣的「站壁(台語)」的
吼…那有中國妹那有kate這麼有氣質,而且kate很收歛了…從出門後小外套都沒脫哩

P1020241.JPG

回到了小房間,kate才脫下小外套,你們說說…你們說說……kate有沒有很低調!?
而且…這件衣服可不是kate買的喔!這件是kate媽買的說><
kate媽可是很敢的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