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日,當了兩天的宅女

在家整整窩了兩天,在整理我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

下了兩天的雨,也把東西整理了差不多

說起來…kate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……多到真的很誇張><

衣服應該也有五、六百件、鞋子四、五十雙、包包七、八十個

后…每次到了換季時間,我看到衣服、鞋子、包包都會怕><

昨天才真正的把東西歸位,該丟的丟、該洗的洗、該收的收…

把夏天的衣服收到儲藏室後…發現!今年夏天的衣服穿不到1/4

好一大半的衣服都還在儲藏室,美美的衣服都還原封不動的在原位

所有美美的裙裙…都沒穿><

唉!家到公司才五分鐘的路程,在公司就是要穿制服…

下了班去運動,就都直接穿醜醜的運動服,后~~~

不要不要…我不要啦!我美美的衣服在哭泣><

可惡丫!今年冬天我要把每件衣服每雙馬靴都穿過…

就算才五分鐘…我也要美美的到公司、美美的回到家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