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樂不作

作詞:嚴雲農 作曲:范逸臣

想搜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
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
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

*當天是空的 地是幹的
我要爲妳倒進狂熱
讓妳瘋狂讓妳渴
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*

#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

所以我要無樂不作
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
當夢的天行者#

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
該美麗中帶著刺 
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
**##Repeat
**Repeat

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
我會繼續無樂不作
不會浪費愛妳的快樂
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

==+==+==+==+==+==+==+==+==+==+==+

在看海角七號的時候就愛上了這首歌了!

看完電影一回到家就馬上找他的mv來看…

這首的mv還有海角七號的劇情呢…超好看的!!

「無樂不作」是符合我個性與原則的一首歌,快樂就好^^

輕快的曲風、逗趣的歌詞………我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