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20081115桃園九斗村農場

又過了一個週未囉!這個週未也是過的粉充實喔!

原先就約好星期六要參加丫姐家兒子的戶外教學,

所以呢,星期五一下班就趕緊地回家洗澡準備行理

雖然是去玩一天,但是打算在那住個二天^^a…

只是一洗完澡…發現家裡出現了一堆人,原來是丫姨帶著我的侄女兒…

來我家玩,沒想到我又要出門囉…媽就叫我帶妹妹出去玩…

唉!…我自已就是個跟屁蟲了!再帶一個小小跟屁蟲,像話嗎??

但是我還是厚著臉皮問問看…^^a

結果…結果…結果…可以也……唉!只好乖乖的當保母了…><

九斗村農場:http://www.cdf.com.tw/

10:30  控土窯地瓜

我們家的妹妹

丫姐家的大帥哥

 

正在堆土窯的…丫姐家丫嬤和大帥哥

丫姐家的小妹,雖然圓圓地…但是圓的超卡挖伊啦……

丫姐家的大帥哥

丫姐家的小帥哥,就是託我們小帥哥的福,有了這一次的親子遊…

我們家妹妹和丫姐家妹妹都很努力去撿石頭堆土窯喔!

很努力喔!辛苦了…

我們可愛的妹妹準備要玩跳袋子囉!!…

我們可愛的妹妹很努力的跳袋子喔!…

大帥哥,你是袋鼠嗎?你在趕場嗎?…跳太快了啦!kate丫姨拍不到啦…

還是我們小帥哥乖…到中間還小跌了一下,都沒哭哭喔!丫姨幫你多拍拍…

喔!好可愛喔!…

 妹妹和大小帥哥一下子就跑到一旁玩起了彈跳床…

全趴了………會累后…

稻草人創意化妝大賽

在賽前…kate和妹妹看到了在九斗村裡水池裡頭的竹筏,妹妹直說要去玩…

愛玩的kate其實也躍躍欲試,雖然穿著高跟鞋,但是不玩又對不起自已

哈哈…結果當然是下去囉!大多都是爸爸們撐著竹筏帶著小朋友下去玩

而kate穿著高跟鞋帶著妹妹,努力的平衡著撐著竹筏~~~就這麼玩了一圈回來

中間還聽到人家說:「你看那個是媽媽在划,還穿高跟鞋也…」…囧rn…

我還沒當媽啦!!!><

撐玩一圈,趕著回來做稻草人…

妹妹也很喜歡自已做的稻草人喔!

古早的車

小帥哥…你在搞笑喔!

擣麻糬…嘿咻!嘿咻!用力擣…

妹妹也要來玩

嘿咻!嘿咻!用力擣…大帥哥加油丫!

哥哥和妹妹搶著聽音樂…

傍晚來到了永安漁港

夕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