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前兩天不是為了要修照片,翻遍了家裡頭的光碟片
也因此找到了許多以前的東西…有機會再來介紹介紹…
今天先跟大家說說小時候畫的畫,先說好完全沒有去學過,所以畫的不是很好啦!
雙子座就是喜歡東玩玩西摸摸,什麼都要玩都會一點,但是什麼都不是很精。

   

有在看漫畫的人應該可以知道KATE是在學誰的畫風吧!
這是北川美幸的銀色舞台的女主角…
有點忘了是什麼時候畫的,是國中?還是專科??
畫的還OK吧,雖然是模仿的畫,我覺得畫的還蠻傳神的呢…

   

這就不是看著漫畫畫的喔!這是用照片,用小說封面的照片來畫的
畫成了漫畫,請不要問我是那本小說,我忘了!^^a

  

這也是小說畫成漫畫的呦!我最喜歡就是上面左邊這張了!
這四張畫裡頭的那些背景丫、衣服丫…可是一筆一筆、一點一點的畫上去的喔
可不是什麼網點呢!看到右邊那張圖了嗎?看不太出來時間說><
大概是87、88、89左右吧!我猜…
哇!那醬子就有十年了也,天丫!十年前的東西我還找的到電子檔呢…^^
不過畫的本身,一定是在家裡只是不知道放那去了!
有看到「璞玉」這兩個字嗎?你們應該猜的到吧…就是筆名啦!
哈哈!又不是很利害還取什麼筆名哩…十年前取的名子,還好還能聽啦!
不至於讓我想吐血…

  

中期開始學著畫出小說封面的人物素描,可是感覺上和漫畫還是很像><
手部和臉部的線條都超難畫的說!總覺得怪怪的!
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!可惜畫不太出來那悠閒的樣子…

   

這是比較後期的畫,和之前不一樣的是之前畫的是有用黑色簽字筆再畫過的
後期的畫就單純是用鉛筆所畫的…所以看起來不太一樣…
也沒有對背景作細緻的手繪網點,太懶了…^^a



這是銀色舞台的男主角喔!上面的英文是北川美幸的英文名子吧…
還有我的英文名子…這是很後來畫的,總覺得好像退步了><



惟一一張風景畫,kate還是比較喜歡畫人物啦!
有點亂畫的嫌疑^^a
風景就用拍的就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